分享到:
关于组织申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保企业、促复苏、稳增长政策资金融资租赁补助项目的通知
来源: 本网    2020-06-15 17:33:56    字体:

关于组织申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保企业、促复苏、稳增长政策资金融资租赁补助项目的通知


各镇街(园区)指挥部,各有关机构、企业:

        根据《关于印发<东莞市保企业、促复苏、稳增长专项资金设立方案》的通知>(东经指〔2020〕5 号)《关于印发<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保企业、促复苏、稳增长政策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东工信〔2020〕109号)精神,现组织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保企业、促复苏、稳增长政策资金融资租赁补助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保企业、促复苏、稳增长政策

        资金融资租赁补助项目(融资租赁贴息),申报对象为企业,具体详见附件1;

        (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保企业、促复苏、稳增长政策

        资金融资租赁补助项目(融资租赁风险补偿),申报对象为融资租赁机构,具体详见附件2。

        二、申报时间及方式

        (一)申报时间:融资租赁贴息项目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并分三批进行审核,三批的截止时间分别为2020年7月31日、10月31日及12月31日,相关资金先到先得,用完即止;2020年1月1日-12月31日发生的融资租赁业务且在 “企莞家”平台进行常规业务备案的,纳入融资租赁补助项目风险补偿范围。

        (二)申报方式:登陆“企莞家”网站(http://im.dg.gov.cn)进行网上申报,24 小时接受申报。


        附件:1.融资租赁补助项目(融资租赁贴息)申报指南

              2.融资租赁补助项目(融资租赁风险补偿)申报指南

              

        

        附件1:融资租赁补助项目(融资租赁贴息)申报指南.zip

        附件2:融资租赁补助项目(融资租赁风险补偿)申报指南.zip


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15日

(联系人:殷彦斌、夏凡,联系电话:21668975、2222010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