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拨付2022年度东莞市“倍增计划”骨干人员资助项目资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 本网    2022-11-25 16:50:47    字体:


各园区、镇(街)倍增办,各有关企业: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东莞市“倍增计划”骨干人员资助的通知》(东倍增办〔2022〕69号),我办于6月开展2022年度东莞市“倍增计划”骨干人员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经形式审查、征求部门意见、第三方审核、市政府审议等工作流程,567家倍增企业符合资助要求,共安排资金9668.49万元。

        本次资助资金拨付方式为由部门直接拨款至企业,再由企业拨付至个人。企业需在市财政资金到位后完成拨付手续,并按要求将该部分转账凭证提交至各园区、镇(街)倍增办,由各园区、镇(街)倍增办汇总后报市倍增办。

        请企业充分结合自身战略发展,切实培育提升企业骨干人才,着力推动企业规模与效益倍增,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同时,请获资助的企业骨干人才按照适用的会计准则、会计制度做好账目处理,执行中如遇有问题,请及时向市倍增办反映。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度东莞市“倍增计划”骨干人员资助项目拨付明细

        

2022年度东莞市“倍增计划”骨干人员资助项目拨付明细.xlsx



东莞市倍增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4日   

(联系人:罗嘉莉,联系方式:2330886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