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参加2021年广东省“专精特新”新品发布会新品遴选(第三批)的通知
来源: 本网    2021-09-23 16:29:33    字体:


各镇街(园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企业: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1 年广东省“专精特新”新品发布会新品遴选工作(第三批)的通知》(粤工信融资函〔2021〕31号,见附件)转发给你们,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广东省“专精特新”新品发布会是省工信厅培育及服务我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一项重要扶持措施,全省遴选企业新品进行免费重点发布。在今年前批次遴选活动中,我市4家企业被省工信厅遴选出参加新品发布会活动,取得良好效果。现继续开展第三批遴选活动,各镇街(园区)工信部门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认真组织符合遴选条件的“专精特新”企业申报参加。

        二、申报材料于10月11日前报市工信局中小企业服务科审核推荐,其中纸质材料,采用胶装或线装,用A4 纸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一份(可快递至:东莞市南城鸿福西路68 号塞纳嘉园二楼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服务科);材料电子档,提供已盖公章全本纸质材料扫描电子档(PDF 格式)、可编辑的申请表电子档,发到邮箱gxjzxfwk@dg.gov.cn。

        特此通知。


        附件: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1 年广东省“专精特新”新品发布会新品遴选工作(第三批)的通知

       

附件: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省“专精特新”新品发布会新品遴选工作(第三批)的通知(粤工信融资函[2021]31号).pdf

专精特新新品发布申请表.doc

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9月23日

(联系人:刘捷、翟惠敏,联系电话:222200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