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0年广东省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中小微企业服务券资助前置性审核结果
来源: 本网    2021-04-14 15:19:36    字体: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民营经济及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安排计划的通知》(粤工信融资函〔2020〕237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0年中小微企业服务券发放工作的通知》(粤工信服务函〔2020〕243号)、《关于开展2020年中小微企业服务券工作的通知》 (东工信函〔2020〕119号)等文件精神,我局开展2020年广东省中小微企业服务券资助的申报工作。在申报截止日期前,共收到20个机构的服务券项目有效兑现材料,未提交兑现资料的项目视为放弃申报。经形式审查、资质审查等程序,广东瑞恩科技有限公司等20个机构的245项兑现申请进入专家审核程序。现根据《东莞市市级财政专项资金信息公开办法》(东财〔2019〕71号)规定,现根据《东莞市市级财政专项资金信息公开办法》(东财〔2019〕71号)规定,将《2020年广东省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中小微企业服务券资助前置性审核结果名单》向社会公开。


        附件: 2020年广东省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中小微企业服务券资助前置性审核结果名单

附件:2020年广东省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中小微企业服务券资助前置性审核结果名单.pdf


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4月14日

(联系人:莫小乐,联系电话:222201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