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党情暖万企”局机关专场活动
来源: 本网    2022-11-22 14:47:55    字体:

       为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继“党情暖万企”镇街专场两场及企业专场一场活动后,11月21日下午,市工信局机关党委在局大会议室组织开展“党情暖万企”局机关专场,通过支部交流互动,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建与业务相融合,进一步提升对企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市工信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袁攀,机关党委副书记、三级调研员陈杞渭等5名评委,及机关6个党支部参加了活动。

56747_1669024768_hd.jpeg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由袁攀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神情庄重、精神饱满,用坚毅的目光、洪亮的声音,诠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随后支部代表们结合实际工作,声情并茂地为大家展现了工信人过硬的业务素质能力,体现了工信人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打通政策服务落地“最后一公里”的使命。第二支部的党员代表刘洋以《你青春正好,我助你扬帆》为题,为我们解释了企业“个转企、小升规、规作精、精上市”的成长轨迹,讲述了作为企业“娘家人”的工信人如何用贴心的服务,助企业鲲鹏展翅、扬帆起航。来自第六支部的党员代表袁家顺以《高效发动投资主引擎,持续焕发工业新动能》为题,围绕工业投资,讲述了专项资金工作的日常,分享了创新的管理工作方式,诠释了我局暖企助企的核心使命,体现了党建工作和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同频共振。来自第四支部的苏晓静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提升服务水平》为题,讲述了工信人做企业的“贴心人”,落实纾困惠企政策的故事,展示了疫情当下党和政府的担当。

56748_1669024769_hd.jpeg

       下来,工信局全体党员干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履职尽责当先锋、党建引领强导向提素质、服务企业提效能优作风,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奋力跑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为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f5d978e0-1ff9-4290-bc48-33aa83fc653b.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