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强作风优服务,市工信局召开企业座谈会
来源: 转自南方+    2022-08-31 15:56:05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对企服务水平,8月30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以“强作风严纪律,强服务惠企业”为主题的企业座谈会,就市工信局各项专项资金的申报情况,问情于企、问需于企,进一步厘清需要重点防控的权力事项,紧扣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点人、重点事,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陈杞渭,四级调研员邓理涛,机关党委及纪委相关人员以及10家工业和信息化企业参加了座谈。

        本次座谈会充分考虑疫情防控以及企业实际情况,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与各企业代表开展“一对一”谈话,围绕专项资金申报、专家评审、资金分配等环节,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及时了解和掌握企业诉求,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畅所欲言,一致表示在以往的办事过程中,我局工作人员作风优良、服务效率高,对我局对企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各企业代表也对优化专项资金申报流程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座谈会是我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内容之一,我局将根据企业意见建议,进一步强作风优服务,充分利用“企莞家”平台实现全程智能、无感审批,切实为企业减负,真正把服务做到企业心坎上,为我市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工信人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