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七一”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 本网    2022-07-18 17:40:57    字体: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纪委相关工作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常态化谈心谈话机制,全面了解和把握工信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思想状况,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预见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了“七一”谈心谈话活动,主题为“谈心谈话悟思想 凝心聚力强执行”,进一步提振机关党员干部精气神,强化党建引领中心工作机制。

谈心谈话12.jpeg 

       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必良召集全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近50人分批次开展了全覆盖谈心谈话。每一场肖必良和分管相关工作的党组成员、协管领导、科长(负责人)围绕学习、工作及生活等方面推心置腹深入交谈,尤其对于新提拔的干部及工作岗位调整的干部重点谈心,一方面及时摸清他们的思想动态,了解大家的需求及困扰,解开思想疙瘩,将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党员干部的心坎上。另一方面围绕工信工作畅所欲言,对于如何通“堵点”消“痛点”解“难点”,听取大家的金点子。

       广大党员干部对单位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特别是对于近期的科室整合,一致认为此次调整更加突出业务职能,强化了业务指导作用,同时对提升全局工作效能、集体团结、领导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体现出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肖必良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要振奋精神,重燃激情,为加快东莞高质量发展当好表率。

       此次由局党组书记召集的全覆盖谈心谈话,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形成了合力,对于强化党建引领、改进工作作风、增强队伍活力具有重要意义,为打造忠诚、专业、高效、廉洁的工信铁军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证。

123hd.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