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东莞市工信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 本网    2021-07-13 15:55:09    字体:

  7月5日,东莞市工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会上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传扬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磅礴奋进力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力推动工业和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803143131.jpg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在动员大会上,东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詹志斌表示,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内政治生活的重中之重,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市工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时间计划表》(简称《时间计划表》)。

  按照《时间计划表》,从今年7月5日起至年底,东莞市工信局将举办系列学习宣传活动。詹志斌表示,全局要全面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局党办要组织学习班、培训班进行集中培训,党支部要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等推动党员干部学深悟细,党员干部要用好党校、网络学院、云课堂等常态化加强学习,要在全市工信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焕发全市工信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在动员大会后,东莞市工信局举行2021年第4期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党组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发表感受。市工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一方面,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另一方面,力促工业经济稳增长,全力冲刺GDP过万亿元,为推动东莞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企办实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詹志斌表示,作为制造业大市,19.88万家工业企业是东莞工业经济的基本盘。市工信局作为全市重要的经济部门一头连着党和政府,一头连着万千企业,对企服务就是我们为人民服务的具体体现。

  在全球疫情冲击下,企业面临着困难和挑战。詹志斌表示,无论是东莞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还是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元”目标,都离不开企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803143448.jpg


  会上,詹志斌提出几点要求,他表示,一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精神转化为行动,真真正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加快发展;二要增强发展的信心,坚定发展的决心,推动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迈向“万亿俱乐部”的愿景不懈努力;三要坚持以学促做、以知促行,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服务企业的好作风,在积极谋划和推进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展现新作为;四要着力在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善于把握重点,落实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措施,谱写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