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1900732158786R/2022-00465 分类:
发布机构: 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2-09-20
名称: 2021年度东莞市“倍增计划”倍增卡优惠资助项目(第二批)资助计划的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20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2021年度东莞市“倍增计划”倍增卡优惠资助项目(第二批)资助计划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根据《2021年“倍增计划”倍增卡优惠资助工作指引》,我办开展了2021年度东莞市“倍增计划”倍增卡优惠资助项目(第二批)审核工作,参照《东莞市市级财政专项资金信息公开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办现将资助计划(详见附件)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市倍增办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相关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姓名(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相关的证明材料。

        公示期间:2022年9月20日至2022年9月26日

        受理单位:市倍增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南城街道鸿福西路68号塞纳嘉园二楼

        电话:0769-23308862


        附件:2021年度东莞市“倍增计划”倍增卡优惠资助项目资助计划(第二批)   

       

附件:2021年“倍增计划”倍增卡优惠资助项目金资助计划(第二批).xlsx


东莞市倍增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