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2022年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专精特新”企业股份制改造项目拟资助计划的公示
来源: 本网    2022-08-18 15:15:57    字体:


        根据《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东工信〔2021〕118号)精神,我局开展2022年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专精特新”企业股份制改造项目审核工作,经过有关审核流程,4家企业列入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专精特新”企业股份制改造项目拟资助计划,现对有关名单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工信局提出,并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注明联系方式,提供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相关证明材料。

        公示时间:2022年8月18日至2022年8月22日

        受理单位: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综合服务科

        地 址:东莞市南城街道鸿福西路68号塞纳城市嘉园二楼

        电 话:0769-22220025


        附件:2022年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专精特新”企业股份制改造项目拟资助计划

        

        附件:2022年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专精特新”企业股份制改造项目拟资助计划.xls


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8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