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1年东莞市“倍增计划”服务包奖励项目资助计划的公示
来源: 本网    2021-11-25 14:29:48    字体:


        根据《东莞市“倍增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东工信〔2021〕174号)和《关于开展2021年东莞市“倍增计划”服务包奖励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市倍增办组织“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和协同倍增企业开展2021年东莞市“倍增计划”服务包奖励项目申报工作,经组织发动、项目网上申报、形式审查、征求部门意见和第三方审核等工作流程,广东炎墨科技有限公司等288家企业申报的项目(详见附件)符合要求,纳入资助计划。参照《东莞市市级财政专项资金信息公开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资助计划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11月25日至2021年11月29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市倍增办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相关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相关的证明材料。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另,本资助计划最终名单将根据公示收到的反馈意见进行调整,资助结果以最终资助名单为准。

        受理单位:东莞市倍增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 址:东莞市南城街道鸿福西路68号塞纳城市嘉园二楼

        电 话:0769—23308825


       附件:2021年东莞市“倍增计划”服务包奖励项目资助计划

附件:2021年东莞市“倍增计划”服务包奖励项目资助计划.xlsx


东莞市倍增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