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东莞市省级企业情况综合(2020年6月至2020年10月广东省企业情况综合平台信息采集)工作经费分配计划的公示
来源: 本网    2021-03-26 10:04:40    字体: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加强省级企业情况综合工作经费管理使用的通知》(粤工信运行综合函〔2020〕598 号)有关规定,省级企业情况综合工作经费可用于对完成数据报送任务的企业予以一定金额的事后奖励。

        我局计划将根据2020年6月-2020年10月任务时间期间企业在广东省企业情况综合平台(下称“企综平台”)填报问卷情况进行奖励发放,并将以银行转账方式对企业按每1家次发放100元的标准进行奖励。为核实企业填报情况,我局从企综平台导出相关情况数据并下发了通知至各园区、镇(街)工信部门,请其及企业再次核对并及时提交申报资料。经我局最后审核,现统计出情况如下:本次申请奖励并符合要求的企业共732家,报送次数为4045次,奖励总金额合计40.45万元。就具体奖励情况,我局整理形成了《2020年6月-2020年10月企综平台企业事后奖励分配计划明细表》,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经济运行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相关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相关的证明材料。 

        公示期间:2021年3月31日至2021年4月6日

        受理单位: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经济运行科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鸿福西路68号塞纳嘉园二楼 
        联系人:林建荣

        联系方式:0769-22235755



        附件:2020年6月-2020年10月企综平台企业事后奖励分配计划明细表

        

2020年6月-2020年10月企综平台企业事后奖励分配计划明细表.pdf


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3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