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拨付2020年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信息化发展专题5G融合应用项目中期资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 本网    2020-12-22 16:12:21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信息化发展专题项目实施细则>的通知》(东工信〔2020〕82 号)、《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信息化发展专题5G融合应用项目(第一批)的通知》(东工信函〔2020〕146号)等文件精神,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信息化发展专题5G融合应用项目的申报工作。经入库审核、中期评估等工作程序,现对2个投入金额已达50%以上的项目入库并进行中期资助,本次资助计划合计安排资金共214.61万元(详见附件)。

        请有关单位按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要求,切实加强项目资金管理,按照适用的会计准则、会计制度做好财务核算及管理工作。执行过程中如遇有问题,请及时向市工信局反映。


        附件:2020年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信息化发展专题5G融合应用项目入库名单及中期资助明细表

        

377附件:2020年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信息化发展专题5G融合应用项目入库名单及中期资助明细表.xls


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2月22日

(联系人:邓玉珊,电话:2168900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