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本网    2022-01-27 15:49:10    字体:


125日下午,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必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黎永年副组长到会指导。

会议认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工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排民忧,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达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一是抓早抓全谋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通过做到三个到位、抓好四个主体、突出五个创新,推动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意识。二是深学笃行“七一”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三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快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进一步深化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坚定了人民至上的立场情怀。

会议强调,工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要深入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启示,建立健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切实提升对企服务能力,为企业办好事实事,坚持稳增长和利长远相结合,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优势,奋力推动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思践悟融入日常。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把以史为鉴抓在经常。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三是把学史力行做在平常。推动学习成果与稳增长、数字经济发展、产业链补链强链、产业集群建设、企业服务等重点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东莞在双万城市新起点上再上新台阶

IMG_976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