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东莞住房保障意愿登记开启
来源: 东莞日报    2021-12-27 16:32:47    字体:


1223日,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公告《我市住房保障意愿登记开始啦!赶紧来参与》,1224日起,诚挚邀请广大市民朋友使用市住建局专门开发的线上平台——我市“住房保障意愿登记”小程序,回答13道用于收集广大市民住房保障需求的题目。您的参与,非常重要。

         今年,国家首次明确要求构建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为主体的住房保障体系,住房保障工作从原来主要面向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向新市民、青年人和各类人才延伸拓展,从兜底性向普惠性发展,覆盖范围将更广、惠及群体将更多。

开展这次住房保障意愿登记,是为了全面掌握我市住房保障需求的规模、结构和区域分布,以便更精准地完善住房保障政策、扩大和优化保障性住房供应,尽最大努力满足民意诉求。只要您在东莞工作和生活,都可以参与,以便收集更多数据,确保政策更优、满足更多市民要求。

温馨提醒本次意愿登记以家庭为单位,请选择1名在莞工作且综合素质最高的成员,代表家庭进行登记(家庭成员包括本人、配偶、共同生活子女,其中共同生活子女是指未成年或虽已成年但未具备稳定收入来源的子女);独自在莞工作/生活人士(指单身或其他家庭成员不在莞的成年人),请按个人情况填写。

请务必确保登记信息准确真实,信息除用于数据分析外,不会作任何其他用途。登记时间:20211224日至2022124日,为期一个月。登记方式:可通过“住房保障意愿登记”微信小程序自行登记,或关注“莞香花开”“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微信公众号,在下方菜单栏“办事”中选择“莞e认购”,即可找到“保障意愿登记”进行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