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工信局赴韶关开展乡村振兴对口帮扶考察调研及慰问活动
来源: 本网    2021-11-02 11:21:44    字体:

近日,由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东兴带队,联合南城街道党政及行业协会代表团组成考察团韶关开展乡村振兴对口帮扶考察调研工作,拜访莞韶对口帮扶指挥部,并走访慰问相对困难家庭。

在拜访莞韶对口帮扶指挥部期间,韶关市委常委、副市长,东莞政协副主席,莞韶对口帮扶指挥部总指挥罗晓勤向考察团介绍了莞韶对口帮扶概况。下来,市工信局将继续配合做好莞韶产业共建工作,积极落实“1+N+1”帮扶机制。

IMG_20211101_115014(1).jpg


在南城南雄对口帮扶工作联席会议上,考察团听取了南雄市委书记林小龙介绍了南雄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和“12345”行动方案。下来,市工信局将携手南城街道南雄市珠玑镇开展结对帮扶。

IMG_20211026_171500(1).jpg

IMG_20211026_170444(1).jpg

此外,考察团深入到珠玑镇相对困难群众家中探访,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最后,考察团实地调研珠玑镇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市工信局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员。刘东兴副局长指出,将继续与结对协作单位共同努力,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