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企莞家    2019-09-18 07:29:19    字体:

917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市工信局主题教育工作。市工信局党组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詹志斌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康仁非同志出席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詹志斌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二要紧扣主题,聚焦主线,以强烈政治担当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三要压实责任,周密部署,以工信工作的突出业绩充分展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康仁非组长对市工信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市工信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总体要求,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2019918日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