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第四党支部开展“展示交流,开拓市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企莞家    2019-07-05 07:00:05    字体:

625日,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近三十人参加了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在东莞展区内,党员们与我市参展企业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探讨如何通过中博会帮助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

第十六届中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共吸引了境内外2960家企业报名参展,总展位数达7315个,参展的境外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达39个,规模创历届中博会之最。我市成立了由市政府牵头的中博会东莞代表团,由市政府党组成员陈仲球、市府副秘书长王永俊、市工信局副局长郑文志带队参展。代表团东莞智造为主题充分展示了东莞良好的城市形象。省委书记李希,工信部部长苗圩,省长马兴瑞,先后来到我市展区参观,了解参展企业和参展产品的有关情况,并给予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