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2020年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信息化发展专题5G融合应用项目入库名单及中期资助计划的公示
来源: 本网    2020-12-04 18:10:27    字体:


        根据《关于印发<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信息化发展专题项目实施细则>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信息化发展专题5G融合应用项目的申报工作。经网上申报、资格审查、形式审查、入库审核、中期评估、第三方财务审计等工作程序,现将《2020年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信息化发展专题5G融合应用项目入库名单及中期资助计划》(详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信息化推进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相关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相关的证明材料。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4日至2020年12月11日

        受理单位: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信息化推进科

        地    址:东莞市南城街道鸿福西路68号塞纳嘉园二楼

        电    话:0769-21689006

        传    真:0769-22229589


        附件:2020年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信息化发展专题5G融合应用项目入库名单及中期资助计划

        

        附件:2020年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信息化发展专题5G融合应用项目 入库名单及中期资助计划.xls



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