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保企业、促复苏、稳增长政策工业企业强内需扩市场项目的通知
来源: 本网    2020-10-09 18:52:18    字体:

各镇街(园区)指挥部,有关企业:

根据《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保企业、促复苏、稳增长政策资金管理办法》(东工信﹝2020﹞231号),现启动2020年工业企业强内需扩市场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内容

对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在市内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宣传推介会、订货会等强内需扩市场促消费活动按照实际投入的场租及会场搭建费用给予不高于80%支持。每场活动最高补助不超过5万元,每家企业最高补助金额累计不超过10万元。(详见附件)

二、申报方式及时间

企业登陆“企莞家”网站(http://im.dg.gov.cn)注册后进行网上申报,网上填报有关表格并上传有关附件证明材料(网站联系电话:22231601)。

申报时间为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市工信局将分两批进行审核,截止日期分别为2020年10月31日及2020年12月31日。

三、工作要求

请各镇街(园区)指挥部根据相关要求,积极发动辖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并做好申报指导和配合做好项目审核工作。

四、联系咨询方式

市工信局生产服务业科,电话:22244255、22229410。

附件:2020年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保企业、促复苏、稳增长政策工业企业强内需扩市场项目申报指南

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0月9日

2020年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保企业、促复苏、稳增长政策工业企业强内需扩市场项目申报指南.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