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拨付东莞市倍增类企业全方位全流程诊断服务项目(第一批)资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 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10-22 09:32:58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入推进企业高质量倍增发展 助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工作方案>的通知》(东府办〔201847号)及《关于加快推进东莞市“倍增计划”全方位全流程诊断服务项目工作的通知》(东倍增办〔201985号),市倍增办组织东莞市倍增类企业全方位全流程诊断服务项目(第一批)的申报工作。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征求意见和公示等程序,现对东莞市“倍增计划”专项资金全方位全流程诊断服务项目(第一批)进行资助,本次资助计划合计安排资金共451.09万元(详见附件)。

现将款项拨付给你们,请按照适用的会计准则、会计制度做好账目处理;下来要充分用足用好政策红利,在加强企业技术研发、智能制造、管理提升、资本利用、工业设计和工业互联网等路径投入,依托外部专业服务机构或智库力量实现企业倍增的目标。

附件:东莞市倍增类企业全方位全流程诊断服务项目(第一批)资助明细表

附件:东莞市倍增类企业全方位全流程诊断服务项目(第一批)资助明细表

东莞市倍增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22

(联系人:叶星雄,联系电话:2330883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