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经信局赴麻涌镇推动蓝天保卫战相关工作
来源: 企莞家    2018-12-19 03:00:44    字体:

为推动蓝天保卫战相关工作,近日,市经信局一行赴麻涌镇德永佳纺织制衣有限公司、玖龙纸业(东莞)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重点了解错峰生产、清洁化改造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

本次调研采取会议座谈和现场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在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对落实错峰生产、清洁化改造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落实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映。市经信局高度重视企业绿色发展,现场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希望企业克服困难,不择不扣落实蓝天保卫战各项部署;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进一步通过推进技术改造和绿色制造,为建设美丽东莞贡献一份力量。随后,市经信局一行到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相关情况。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确保我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下来市经信局将结合工作职能,通过深入基层走访调研,进一步推动错峰生产、清洁化改造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到位。(20181219日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